close

感情中.往往對錯很難論清楚!

但真心付出的也無須論清楚對與錯...

只是真心付出..

謝謝曾經帶給我無怨無悔的愛.真的有體會到

謝謝曾經我得到過擁有你給的一切.

我都會真心祝福你..

只希望你過的開心快樂!身體健康!

 

今年好快喔!   又要過去了!

分開的日子一天一天過...

歲月一天一天的增老...

真的歲月不饒人....

 

我知道我的部落格.你看的到.

但有些是自己心情話...

有些希望你哪天能看到!...

不需要有回應.不需要有所心思.不需要有任何心境!

只希望被你看到...就好了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深深祝福你...永遠快樂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baby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