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情沒有對錯分別.

當熱戀的時候很多是非不會非常在意於執著

當退戀的時候很多是是非非非常在意於不忍

當兩人相戀時容不下所謂第三者{朋友.親人.}

當兩人退戀時何時在意所謂第三者

 

相愛.偶爾來的快.有時來的慢..

就看兩人最初的開始...是很重要的

價值觀.道德觀.並非刻板印象!

其實"生活條件"是更重要的.

有仔細好好想過嗎?

 

男人需要有負責任扛起照顧一家人的肩膀

女人需要有負責照顧耐心兩家人的同理心

是不是更完整更美

 

 

那麼疼我.那麼體貼.

那麼愛我.那麼寬容.

那麼信任.那麼貼心.

盡可能做到最好.不讓我累著.

幫我分擔一切..點點滴滴我都感受到

謝謝你.

 

 

一段故事有最初也有最終

希望每個人的故事中

有好的開始也有最完美的結局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baby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