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道菜"紅葉"是我印象最深最深的一道菜.

以前在乾爹家乾爹煮菜時都會跟我說..這道菜要多吃!

因為補血.很多鐵質..

謝謝乾爹的這番話..我自己現在煮道這個菜..都會想到您

以下是我一人拍照..有點辛苦!請多包含了...

第一張屈元元看見我..手上拿著牠的小枕頭東西..想跟我搶走..(牠用跑的..= =!)

 

後來我丟掉遠遠的..牠去咬回來往我這過來...動作很滑稽我都笑翻了.

我又要拍照..(所以我拍不好.= =!!!)

 

牠跑的動作真的很好笑也很可愛..可能只有懂屈元元的人.

才清楚知道牠的可愛在哪!..^^

小枕頭太靠近牠的飯碗...屈元元小心翼翼的叼走...(動作很慢很慢的那種喔!)

我也快笑死了..元元還知道不能打翻牠自己的東西...哈~~~^^

屈元元在跟我槍小枕頭...牠的表情很靠近我..

我無法單手拍好..所以見諒吧..

但我自己超愛這張的..

因為只有我懂牠的可愛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baby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