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裡元元小時候帶牠來過.走過.但我從來真的不曾下水

但如今我再次來過.走過.卻鼓足勇氣再一個人去水柱區站著

被大水柱由下往上打下來的感覺~

我深深體會到...我以前真的沒勇氣也不敢一個人.

都是在旁看著別人下水玩的模樣

如今我年紀越大.是不是越瘋狂!!

 

 

 

 

我已經全濕了.我已經盡可能的都試著玩了..

我也走完這裡.但真的變了.

以前有白鵝.鴨子..在水上自由自在的..

如今卻一隻也不見..

天氣太陽大..但我非常享受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baby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