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屈元元先翻垃圾桶搗蛋..但牠自己進房(我沒理會牠)

但我沒多久聽牠小孩子的哭聲...(心想隔壁出聲的阿..我家沒有小孩阿)

= ="是屈元元在哭.....

看牠一動也不動...頭還往上看我.嘴巴開開的..一看..怎麼有骨頭啦~~

愛吃鬼翻垃圾桶找到的吼...(但牠不會啃咬的動作.吞也不敢吞.)

因為真的很大塊..還好牠沒硬吞不然連......哭聲都聽不到了..

是窒息死掉...那應該就換我哭死了.....................

真的是..後來我就拿牠的好吃的雞肉條給牠吃....

真的是..秀秀啦~~~

也嚇到我了.."哭聲"是很大聲的哭泣聲.....

不然我怎麼聽的到..= ="

重點屈元元沒事就好..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baby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