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又做夢了...

夢到你要結婚了...

夢到哥哥們都聚會起來商討

怎麼幫你辦婚禮..

(我怎麼會也出席了..^^")

曾經你說的話.我沒忘記過.

我如果出席你的婚禮..

當然有天我的婚禮一定也有你!.

阿元元也會出席再彼此的婚禮!

這是"夢"~也未必會成真..

夢醒後.滿身汗..我覺得應該是讓我驚訝的夢吧!...

不管是夢還是真實的生活上.我都給予大大的祝福!

希望你永遠永遠幸福與快樂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tbaby0314 的頭像
    catbaby0314

    { 我想 我寫 }

    catbaby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