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8-13

這天  來到了 我平時喜歡得店家與你們用餐..

我心情是非常愉快的

也不知道你們喜不喜歡 覺得好吃嗎?

我好喜歡與你們講話.講什麼都可以...

也希望你們也是這樣.跟我是沒有限制的談天說地

 

人 其實都會不斷的改變自我.越來越好.

越來越知道自己要什麼.不要什麼..

去追求要的人生.不管過程是否很辛苦很波折

不過..一定會有想要的成果.不是嗎?

苦過甘甜的滋味.真的很好...

 

最近 身體越來越差 越來越不舒服

天天很早就躺平 也沒有過多的力氣

上網 看書 或者什麼...

看書的習慣還是不斷的趁白天有空閱讀

讓自己在書中得到一些舒緩快樂.

平衡一下情緒.看著看著也累倒了....

 

願 主保守我愛的人.愛我的人都事事順心.身體如健.

平安喜悅.感恩禱告是奉主耶穌的名 阿們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baby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