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什麼是愛?

懂嗎?

我 一開始 也不太懂

但 似乎懂了...

牧師在結婚致詞最後會問的一段話...

我(新郎全名)(新娘全名)願意娶(嫁)妳(你)(新娘全名)作為我的妻子。
我內心知道,您將成為我終生的朋友、伴侶、我唯一的真愛。
在這特別的日子裡,在上帝面前,我將我的承諾給你,
我承諾,無論是順境或是逆境富裕貧窮
健康疾病、快樂憂愁我將永遠在你身旁做你的丈夫(妻子)
我承諾,我將毫無保留的愛你以你為榮、尊敬你
盡我所能供應你的需要,在危難中保護你
在憂傷中安慰你與你在身心靈上共同成長
我承諾將對你永遠忠實,疼惜你,直到永永遠遠

那就是 

 

最終 走到結婚的紅端 就是牽手到老.

假若 前面路已斷了道路 就別再回頭.

既然選擇了就別遺憾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baby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