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冒險爬山第一次來這裡..

但爬的卻不是那麼工整的路...

是樹梯與下點點會變成泥巴路的山路.

還有爬的過程中還遇到蛇.....

真的把我嚇到了...@@"

但我真的蠻開心的.."攻頂"懸崖"!

景象很棒.我照片後面就是懸崖了..

要特別小心..

我下山後..就超開心的..因為我又征服一個山

我從來很少很少爬山..現在我想讓自己更健康

所以~我會試自己的能力多爬山!

 

 

 

 

我要下山回家了..

還跑了一段路..穿越過沒有路人的地方

趕快拍照..但我覺得應該說..我再搗蛋了..

沒有好好認真拍照...哈~~~

但我都很開心..

這天的冒險!!

開始調皮囉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baby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