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遇到一些跟我同年齡的朋友們.

不是結婚有小孩.(小孩都很"大"了)

不然就是還是未婚的男女!(但幾少數啦~)

感覺上我好像很凸出...因為他(她)們的外型

都改變了...><...

男的胖了.有肚子!

女的生小孩了.也改變了原先的"小隻"身型..

我怎麼還是這樣的我...

他們都還是覺得我沒變....唯一變的就是

越變越年輕...越變越瘦!@@"

(我也不怎麼想...)

但生活就是這樣的過....忙碌的事..只好讓我"瘦"

瘦到要看醫生!!!  = ="很累!

 

我最近的生活.想改變!

我還是我..依然不變..

偶爾在這裡的文字...

是透露出生活上的點點滴滴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baby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