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年一年一度的開始.我就已經疲於奔命!

我能撐的身體也崩潰了. ..

能撐的身體已經不能再承受任何的壓力了...

所以!  醫生當告訴我時..我已經知道我該如何做

所以.我離開了帶給我生活壓力的環境...

我放下了..

最後...我完成了100年的婚禮!

重新的新生活.新生命.新環境.給予新的自己!

上帝給我一個的好人...這位好人.疼我.愛我.為我受苦.為我受難.

都不曾抱怨過...所以! 不婚的我.已經步入禮堂!

感謝主.保守我愛我疼我狗兒子的好人.好先生!

一輩子不離不棄!  直到我不能再度牽你的手為止!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baby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