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特別  宣告給誰知道  我結婚了

沒有特別  宣傳自己踏入  婚姻步伐

沒有特別  結婚傳統儀式  簡簡單單

沒有特別  已基督徒方式  完成婚禮

在教堂婚禮簡單隆重.溫馨歡樂的氣氛完婚

是我連想都沒想過的一幕婚禮!

 

感謝上主 一路走來.風風雨雨的度過.祢的陪伴.祢的動工.

我都有感受到.謝謝主.讓我一路上不再孤單.不再受傷.

讚美主.給予我這樣般的好人.好先生.我永遠愛祢.信奉祢

依靠祢.希望祢保守我們的家.有健康的人生.平凡的生活.

這樣就已足夠..奉耶穌基督之名 阿們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baby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